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我永遠記得,打開那扇熟悉無比、卻只餘下半邊的門時,他說的那句話。

他說:

這裡,是哪裡?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都不是、不存在的、夢,而是、多希望只是夢的、現實。

 

誰知道原本該溫暖的晨光,在照亮門後的視界時,卻是凜冽到令人顫抖的冰冷。幾乎無法呼吸的沉重塞滿胸腔,想深深吸氣卻被從後摀住了口鼻,那隻手微微抖著,我抬手附上他的手背,用力的閉緊眼睛,將眼框的酸澀和熱意狠狠壓下。

「別深呼吸、這個味道不太正常。」在我耳邊的低語有些不對勁,我想轉過頭卻被緊緊抓在他的懷裡。一抹熱意落在後頸,我一瞬間僵了身體,幾次張口卻又閉上,最後只能咬著下唇直到舌尖染上深紅的甜。

 

別怕、不可以怕。

我們都還活著。

所以、不要怕。

 

倏忽,街道的末端傳來了尖銳的聲響,伴隨著刺眼的閃爍紅光,讓眼角的液體終於有機會滑落。


×記在7/31高雄氣爆之後

评论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