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2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2 (好吧我只是懶得想標題###)


  「所以說、放我下來啊--!」Hiro被Tadashi扛在肩上,扭動著不停掙扎,但是七歲的年齡差注定了至少在Hiro成年以前都不可能從哥哥的手下逃脫。
  「我昨天晚上說了什麼?」不同於平常的嗓音,Tadashi低沉的話語讓Hiro不自覺的縮起身體,乖乖趴在哥哥的肩上不敢再有動靜,即使是自己被甩上床鋪後也只是在被子上蜷起身體。
  「你還沒回答我、我昨天晚上說了什麼?」盯著隨手抓了枕頭掩住臉逃避現實的弟弟,Tadashi毫不讓步的抱著雙臂。
  「十二點以前......要刷完牙然後上床睡覺......」
  「現在幾點了?」
  「三點......」
  「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沒有。」
  「很好。跟說好的一樣,你明天陪Cass阿姨出門賣菜。」終於找到理由讓整天窩在房間裡沒日沒夜作研究的弟弟出門了,Tadashi像是達成了什麼偉大的任務一般鬆了一口氣。
  「知道了啦!」Hiro妥協的拉起身下的被子蓋住全身,忿忿的不再說話。
  
  接著隔天晚上,Hiro就在自己的枕頭底下發現了一個純白色的絨毛娃娃,還有一張寫著「生日快樂」的卡片。
  「真是個……一點都不酷的禮物!」孩子氣的將臉埋進娃娃圓滾滾的肚子裡,他笑得比得到機器人大賽冠軍的時候還要開心。












  一直到多年以後,他整理Tadashi的房間時,在歪歪斜斜的寫著「重要的東西」的櫃子裡,發現了一模一樣的娃娃。
  那個連在喪禮上都沒有掉過一滴淚的孩子,緊緊抱著彷彿哥哥的懷抱一般柔軟的娃娃,哭得不能自己。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