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自創】透明

  小透明喜歡一個寫手大神。

  喜歡到將大神的所有作品都買回家收藏,連只放在網路上的都複印了一份收進書櫃裡。幾乎無時無刻都拿著手機等大神的日常噗,羨慕的看著大神和親友們閒聊,每次想要加入,卻怎麼樣也無法鼓起勇氣。

  小透明知道,自己只是個小透明。

  不會寫文章不會畫圖,只是個非常喜歡大神的文章、因此而感動流淚過的小透明。而大神有幾千、幾萬個像自己一樣的小透明。所以怎麼樣也不敢和大神說話。因為太害怕聽到大神在自己出現了無數次之後,說出「新朋友嗎?謝謝支持!」這樣,足以讓人心碎的話語。

  但是小透明還是小心翼翼的期待著,大神的每一個噗。期待自己下一次能鼓起勇氣,對大神好好說出「我很喜歡你的文章、下一個作品也請繼續加油,會一直支持你的!」這句話。其實小透明還想說,在主角死掉的時候自己有多難過、看到結局的時候自己有多感動、最喜歡配角的番外篇、主角們相遇的章節看了五遍……可是小透明不能說。這些毫無意義和章法的感想只會令人厭煩而已。在那些長而完整的書評後,如此不堪。

  可是還是懷著希望的期盼著,在幾千個粉絲中被發現,即使只是輕描淡寫的提過也好,想要在大神的記憶裡留下痕跡。

评论
热度(1)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