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3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3

    百題001.空


  殘陽染紅了床尾的深色鴨舌帽,它就像理應存在於那裡似的,彷彿下一秒就會被順手拿起。他坐在床頭,怔怔的凝視著帽沿上幾個小小的破洞,跟著牆上的鐘細數流逝的時光碎沙,想著:我只再等一秒、一秒而已......唔剛剛的不算!真的是最後一秒了!就這麼等著、數著,從天未明的熹微直到夕陽的殞落。只要等待著,那個人就會像每次回家時看到他一樣,把他的頭髮揉成鳥窩,爽朗的咧開嘴、然後把帽子用力扣在他的頭上。

  他埋在懷裡的腦袋這麼喃喃念著,隨意的應和Cass阿姨擔憂的話語,讓窗沿旁的早餐換成午餐又變成晚餐。
  一直都是這樣的啊!只要閉著嘴不說話的話、那個人每次都會妥協,嘆了一口氣之後就會捏捏他的臉,溺寵又包容的對他笑。

  他都知道的!這一次跟之前的每一次沒有不同。

 



  當黑色的帽頂積了一層淡淡灰白的時候,誰都沒有回來。


评论
热度(23)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