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5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5

 

  當Tadashi從Hiro亂成一團的衣櫃裡翻出那件深色襯衫時,窗外的暮光早已被夜幕遮得一點都不剩了。原本抱著投影平板趴在床上的Hiro不知何時就蜷成了一團,睡得連老舊的櫃子門打開時的尖銳摩擦聲都沒能吵醒。

  Tadashi……

  被喚名的人有些訝異的從雜亂的衣服堆裡抬起頭,看向還緊閉著雙眸睡得深沉的弟弟。那孩子輕皺著眉間,抿一抿嘴又翻過身去沒了動靜,Tadashi忍不住輕笑出聲、又趕緊摀住了嘴。幫弟弟蓋上了被踢到床下的天藍色棉被,他繼續把皺得沒那麼嚴重的外出T-shirt從Robot睡衣或小熊內褲底下抽出來,一件一件摺好放進行李箱裡。直到從桌面上的雜物堆裡挑出了深黑色手機後,Tadashi才將電子鎖扣上,毫無遲疑地從口袋中掏出GPS定位器,卡進滾輪軸心的縫隙裡。

  Hiro?Hiro!我把手機放在行李箱旁邊的櫃子上,明天記得帶,知道嗎?

  正在夢中囈語著「下次一定要贏……」的孩子揮開搖晃自己肩膀的手,微微睜開了惺忪的雙瞳,愣愣望著眼前的臉一會兒,才若有似無地點點頭,接著迅速闔上眼睛、臉頰蹭一蹭柔軟的被子後又睡了過去。

 

  隔天Tadashi打開房門,一眼發現那支傷痕累累的手機還在矮櫃上的時候,只是勾起嘴角、無比順手地打開桌上的立體地圖。

 

  幾個朝夕後的黃昏,Hiro拉著行李怒氣沖沖地打開門,握著豆子大小的定位器伸到哥哥眼前時,Tadashi只是拿起桌上閃動著「未接來電」訊息的手機晃了晃,Hiro就咬咬下唇,在哥哥勾起戲謔的眼神下「砰」一聲躺上了床,把頭矇進了枕頭裡。

 

  過了很多年後,Hiro還是沒想通自己沒帶手機跟哥哥在行李上裝GPS有什麼直接的關聯……


评论(4)
热度(18)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