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8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8

 

  「哥哥?」迷濛的思緒猛地拉回現實,他偏頭往下看向握著自己手指的弟弟,抬手順了順Hiro已經被梳理得十分整齊的黑髮。

  「怎麼了、Hiro?」原本想勾起的嘴角不知道為什麼僵硬得的只是動了一下、就又掉落成了悲傷的弧。Tadashi有些疑惑又困擾的抹了抹失常的難看表情,無奈地蹲下身來將小小的身體抱起,不承認自己只是為了逃避弟弟擔憂得像是要哭泣的眼神。躺在稚嫩而瘦小的臂膀中,孩子皺起眉間和小小的鼻頭,在最喜歡的哥哥懷裡掙扎了起來。

  「不要笑了、不要笑!」像是洩憤一樣的咬上離自己不遠的肩頭,Hiro細碎的嗚咽被掩在齒間,卻沒忍住從眼角殞落的淚水,在哥哥的肩上暈開微濕的暖意。

  那時候孩子還沒學會Funeral這個單字的意思,只知道自從聽到這個字之後,哥哥的笑容就和以前不一樣了。

  「別哭了、Hiro,我沒事。」他用臉頰貼著弟弟頭上的髮旋,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


  輕煙自赤紅的線香頂端裊裊升起,圈圈圍繞著兩人,彷若純白的蝶揮動薄翼飛舞的殘影。

  窗外,霏霏細雨無聲地下著。

评论
热度(17)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