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9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9

    005.偽

 

  「嘟──嘟──啪!」

  「唔……喂?」

  「喂?Hiro?這裡是Tadashi,我下午的時候已經到旅館了,這裡天黑的好早!」

  「現在這裡已經深夜了!你好好算算時差好不好!」

 

  「嘟──嘟──啪!」

  「喂?Tadashi?」

  「Hiro?你有記得收陽台的衣服嗎?再不收的話小心Cass阿姨回來會罵你!」

  「該死的、我完全忘了!先掛電話了!」

 

  「嘟──嘟──啪!」

  「Hiro?這裡是Tadashi,你應該還沒忘記上禮拜的青椒披薩吧?我今天的晚餐好像也吃那個,你想吃的話我可以帶一點回去,這次可要乖乖吞下去啊!」

  「吵死了!你不要亂帶東西回來、我絕對不會再吃青椒了!」

  ……

  …

  .

 

 

  「嘟──嘟──啪!」

  「Tadashi?我要結婚了……」

  「恭喜啊!我說、這種事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Cass阿姨說你拿著手機猶豫了一個小時!喂喂喂、我們可是兄弟耶!這種事我應該要第一個知道不是嗎?」

  「對不起……」

  「算了、這次就原諒你,但是下一次要自己告訴我、知道嗎?」

 

 

  「嘟──嘟──啪!」

  「喂?Tadashi、我是Hiro。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是女生、你有看到嗎?」

  「真像你小時候一樣……話說回來、時間過得真快,你也長這麼大了。」

  「恩……」

  「看起來應該是不用我擔心了吧?」

 

 

 

  「嘟──嘟──啪!」

  「......不管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是我的弟弟、我的驕傲。」

  「……」

  ……

  …

  .

  啪。

 

 

  「嘟──嘟──」

  「晚安,我親愛的弟弟。」

  嘟──。

 



 

 

  亮紅色地毯上灑著昏黃的溫暖夕光,小小的水珠落下暈成了深色的圓點。

  他捧著舊式答錄機,數不清第幾次按下語音留言的播放鈕。

 

  「喂?Hiro?這裡是Tadashi,我下午的時候已經到旅館了,這裡天黑的好早!對了、你有記得收陽台的衣服嗎?再不收的話Cass阿姨回來會罵你的!你應該還沒忘記上禮拜的青椒披薩吧?我今天的晚餐好像也吃那個,你想吃的話我可以帶一點回去,這次可要乖乖吞下去啊!

  昨天Cass阿姨跟我說你拿到新世代發明獎了。恭喜啊!我說、這種事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Cass阿姨說你拿著手機猶豫了一個小時!喂喂喂、我們可是兄弟耶!這種事我應該要第一個知道不是嗎?算了、這次就原諒你,但是下一次要自己告訴我、知道嗎?真像你小時候一樣……話說回來、時間過得真快,你也長這麼大了,看起來應該是不用我擔心了吧?

  不過、不管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是我的弟弟、我的驕傲。

  啊……還真的有點害羞,總之就是這麼回事!先到這了啊、晚安,我親愛的弟弟。」

 



「晚安,哥哥。」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