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10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10

×有OOC

×超可怕的OOC

×認真的孩子不要點進來(?)

 

 

  在很久很久以前,蒼翠茂盛的森林裡,有著一座巨大的湖。在無風的早晨時分,淨澈的湖面會像鏡子一樣清明透亮,叢叢樹影交疊映照掩住了湖心的面貌,讓許多人忍不住想要一窺水中究竟有何物,值得被整個森林如此守護。但每一個靠近湖邊的人都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似的掉入水中,沒有一個人回來過。

 

  當他從追趕中終於停下腳步、因為喘不過氣而努力深呼吸後,抬起頭來眼前就是這麼一個大得彷彿沒有邊際的湖泊,自己雜沓的腳步漾起圈圈漣漪,粼粼波光打在湖畔上,像是他昨日被硬套上洋裝時抓破的荷葉裙襬,想到這裡他不禁抬手扶住突然變重的額頭。

  「我是Baymax,你的湖中搜尋小幫手!」

  「哇啊!啊?什麼?啊啊啊──」撲通!他被湖裡的小石子絆倒跌坐在水裡。

  「請問你掉的東西,是這個開心的黃色小機器人、還是這個生氣的紅色小機器人?」

  「……」

  「我是Baymax,你的湖中搜尋小幫手!請問你掉的東西,是這個開心的黃色小機器人、還是這個生氣的紅色小機器人?」

  他愣愣看著眼前龐大的、白色的……沒有耳朵的熊?以體型還有肚子的大小來看應該是熊。

  「呃……那個……請問……?」

  「我是Baymax,你的湖中搜尋小幫手!請問你掉的東西,是這個開心的黃色小機器人、還是這個生氣的紅色小機器人?」

  「……是哥哥。」

  「黃色的?還是紅色的?」

  「我在湖裡掉的是哥哥啦!」

 

 

 

 

 

 

  「比如說這種設定怎麼樣?」濱田正轉過頭來看著像是無法承受什麼巨大衝擊而蹲下抱住頭的弟弟,不明所以。

  這就是為什麼濱田廣從小就恨透了RPG遊戲和童話故事。


--

我有病對不起!!!!(痛哭)

世界的OOC就在我眼前......(崩潰)


神秘的RPG:

[主線]尋人任務:湖泊中好像棲息著什麼樣的生物,請幫我將他找出來。

--[NPC] 餐廳缺人手的Cass阿姨

然後就變成勇者Hiro尋找湖中生物之旅、

後來發現那個生物是自己的哥哥((乾哪來的超展開###

大概是這樣。((住手###

评论(8)
热度(18)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