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13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13

    008.鎖

 

  窗簾被「唰──」的拉開時,他深潛在數位海裡的思緒被嚇得連身體都震了震,急忙轉頭望向那片將庭園綠意完美地收納的落地窗,雙眼卻被午後的艷陽刺的微閉。一瞬間,那個逆光的身影讓他幾乎有種無可置信的錯覺、就好像……

  「Hiro,根據紀錄你已經有六個小時沒有從座位上站起來、八個小時沒有進食、體內的維他命D因為缺乏陽光而低於標準值。我建議你應該離開室內出外覓食。」

  「Baymax。」他深深呼出一口氣,讓前一秒滿溢胸口的某種情感隨著顫抖的噫息在空氣中飄散。接著像是拖著一箱待改良的機器人樣品一般、蹣跚的從附著溫度的旋轉椅上站起身,「噗」地把臉埋進醫護機器人圓滾滾的肚子裡。

  「Hiro?你要進入睡眠狀態了嗎?」白胖胖的手輕易地舉起早已不是孩子的身軀,小碎步般移動到堆滿資料和零件的床旁,將他輕輕放下。

  「喔嘶──這是什麼?」後腰附近突然被冰冷而尖銳的某種東西抵住,他伸手探了探,抓出了一個傷痕累累的微型機器人。

  隨著灑進室內的暖陽自動調節的燈光環繞著金屬的深青色,微暈的反光彷若星點映上墨色的眼瞳,讓他像是被磁鐵吸引般只能愣愣凝視著,直到手心因為緊握而泛疼、直到他的手被一隻更大的手掌包裹住。

  「Hiro、掃描顯示你的心跳數正在加快,內存庫資料判定你需要一個安定心情的擁抱。」醫療機器人伸手環抱住他的肩膀,他發覺自己彷彿深陷在床裡的滑稽小毛孩。


  像是被鎖在床上不能動彈似的。

  就像那個人去世之後,他也被鎖在這個曾經有他的工作室裡,無處可逃。

  於是、他伸手緊緊地抱住眼前這個最接近哥哥的存在。



   那就這樣吧。

  我是不會離開(忘記)你的。


--

結果已經遲到一個小時啦(崩潰)

這篇明天應該會做延伸。

星期日到小段子15的時候就會開始停更一陣子,想要好好把電影和資料蒐集一遍、構思比較長的篇章。

如果我能夠成功寫到一個段落的話就會放出來...應該可以吧(默)

评论(13)
热度(22)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