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BH6/BHS】濱田兄弟小段子14

[BH6]濱田兄弟小段子14

 

 

  「Tadashi、Tadashi!」一回過神,眼前就被孩子稚氣的臉龐佔據了整個視界,他反射性扶住正要從自己大腿上滑下去的小小身軀,雙手熟稔地環繞扣在些微凹陷的後腰。

  「嗯?怎麼了Hiro?」意識到自己的失神,他連忙勾起嘴角安撫懷裡鼓起雙頰的人。因為得到了微機體動力學最高分、所以整個下午都期待著要跟兄長分享喜悅的孩子,掙扎著從他的身上爬下來,從雜亂的書櫃裡隨意地抽出一本精裝封面的書放在桌上,一屁股坐在旋轉椅上把書翻開後就不再言語。他無奈的抹了一把臉,看著明顯正在鬧彆扭卻裝作無所謂的孩子一會兒,就起身走出房門,門關上的聲響細微的彷彿從沒打開過。

 

  直到日落後,他打開家門時,發現孩子抱著之前生日時自己送他的絨毛娃娃,坐在門前的階梯上靠著牆睡得連口水都滑落到下巴的樣子,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

  「Hiro、Hiro──!要睡覺的話去床上睡。」搖了搖因為傍晚的冷意而微縮的肩膀,孩子只是眨了眨眼,惺忪的望著他一會兒,就閉上眼像是不曾醒來過。他嘆了一口氣,伸手抱起比其他同齡人更加瘦小的孩子,皺了皺眉。

  「好像又更輕了一點……」他一邊這麼喃喃念著、一邊用腳推開亮著燈的房門、將孩子放上柔軟的床鋪、蓋上了被子後在床旁的小椅子上坐了下來。

  「恭喜你拿了第一名、Hiro,抱歉今天沒有認真聽你說話,作為補償我去買了這個。」拿出口袋裡的棒棒糖,他伸長了手將孩子喜歡的甜膩糖果放在枕頭邊,又揉了揉孩子亂翹的後腦杓。

  「晚餐前再叫你,希望那時候你已經原諒我了。」身體往前傾了傾,他在孩子的額上落下一吻。

 



  在他小心翼翼的關上燈和房門後,床上的孩子微微睜開了眼,轉身看到了橙紅色的禮物後偷偷地揚起嘴角,將映著星光的寶物握進了手掌心。

 

  笨蛋Tadashi。

 

  把臉在枕頭裡埋得更深了一點,小小的孩子滿足地笑得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

每次寫到"在孩子額上印上一吻"的時候,都會想幫他tag犯罪前十秒......

昨天(呃是前天了)沒有更新對不起!!!!(跪)

明天(好吧今天###)我會補更的(默)

鎖的後續還是擺在長篇再來寫好了......

我當時想好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麼表達了(默)

评论(5)
热度(21)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