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

那個世界裡的街道上,
誰的血誰的淚誰倒在凹陷的煉獄裡長眠的悲傷誰困在狹門裡痛苦的低吟,
都不是、
不存在的、
夢。
-
|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
|黑子的籃球|大英雄天團|

【點文徵求】一百關注 3/29止

嗷嗷嗷嗷關注居然有三位數了簡直不敢置信!!!

謝謝大家願意關注我的lofter!!!(跪)

除了點文想不到什麼方式可以回報了((這人←

請願意點文的太太留下CP和tag(或是劇情簡述)

ex. BH6/濱田兄弟/騎乘H 一起上學 

   黑子的籃球/青黃/手腕上的傷痕 (WHY)

只要是我寫過的、推薦過的CP都可以,

呃寫肉也可以但是請給我前置劇情啊www

有人點的話就會盡量寫!......我盡量!((喂###

不過可能只是小段子......(流淚)

快來跟我玩!(滾地)

评论(24)
热度(3)

© 然後呢。 | Powered by LOFTER